去年的情况又再次出现。我们再次分开了。经过了这么多,经过了一年的酝酿,我们还是选择在此分开,让彼此更多空间呼吸,然后学懂如何爱别人。

我们都对彼此不了解了。都容易发彼此的脾气。也都不能容忍彼此偶尔的说话或不同的意见。

昨晚,我们拖着疲惫的身躯,在我的房间,把过去的悲伤、不满、失望、心疼等都一一述说了。
我说我们暂时分开一下。这里边,有很多是因为我每次吵架后都很伤心失望。而我也觉得你有这样的感觉。所以我想暂时分开一下。

这晚,我很累很累。我听着听着,已经有点模糊。
有点想不清楚,到底忆说什么。但我记得,她用一贯温柔但哀伤的口吻,告诉我她的感觉,还有过去我们的不足。迷糊中,我还听见她说,无论怎样,就算以后不再一起,但是她会是我最好的知己。所到这里,我已经泪流满脸。以往总觉得自己对她很好,殊不知其实,她最需要的,不是名表不是名包包,而是我重来没有给过,也不愿给的承诺和肯定,还有一起的未来。

我不愿和她一起安排未来,不愿和她有共同的commitment。看着朋友一个一个开始结婚,真的很心动。开始很想也和她有一个安稳平定的生活。后来,总是改变想法。

我真的很内疚。

为什么在我可以好好爱她的时候,却从没有好好的爱过?我的自私和软弱,真的让她太失望伤心了。

那夜,她躺在我身边,很夜才睡。我知道,因为她留了个简讯给我。

永远永远,我会记得她

不知道为什么,我觉得自己这次真的要失去她了。永远失去了。
而我自己,我总觉得我一直在寻找借口让自己开心起来,忘却烦恼。

但,我知道,过去五年,她已经成为不只是我的女朋友。她是我的支柱,是我的伴侣,是我的家人,是我的生活。

真的不晓得 未来一个月会如何


无论如何,我永远都希望他健康快乐。
今晚, 想念她

回忆没晚都在谴责我。

我.